image

 

|新北楊過|專心於健身領域儼然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除了平常不斷的自我緞練、督促、精進並用自己所學的專業致力於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但還是會不斷的自省並常常思索是否還能更與眾不同,自己能做的還可以到達哪裡呢~其實在各個領域上都有它的連結之處,看似不同但當你在一步一步增進時,就會發現原來它們也可以是息息相關的!也就成就了我為何又多了一條選擇在中醫這條路上!|新北楊過分享|

 

image

 

|新北楊過|除了體能上的專長,讓我又想再更深一層的探討與學習如何利用人體的穴位讓身體可由內到外再籍由健身達到一個相輔相乘的效果,用另一個層面來看,也等於是讓自我的專業知識又更進一步的提升,讓我很驚訝的是這次是由北醫中醫社邀請我來講授顯少人較知道我在這一塊領域的專長,所以剛接獲邀約時,實在是讓我受寵若驚也感到如此榮興又可以將自己所獲得的所長再次授予給學員,正如我內心所常想的付出總是比接受還要來得更快樂並滿足!所以真的要鼓勵大家朝著自己所熱衷的努力邁進,或許不是為了現在而是在所發生的當下就會突然給你驚喜與感動~

 

image

 

|新北楊過|這次受北醫中醫社的邀請教授社課與指導新進社員關於穴位的拔罐,希望籍由這次授課,可以讓本社社員又多獲得一項中醫知識更加充實,也希望能為學員們奠定良好的基礎,讓他們對中醫的深度與廣度又再更進一步的了解,透過與社團學員的交流,感覺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與收獲,我覺得就是不要把自己當成是來講課的老師其實在互動的過程中,大家都可以是學生也可以是老師,把彼此的所知與所長提出來並熱衷於他,每個人都可能會是那創造未來的那一雙手的那一個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DA22880 的頭像
    SASDA22880

    SASDA22880的部落格

    SASDA22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